熊一 懷石燒肉料理

中壢市中山路205號(就在誠泰銀行旁,Yes KTV附近)

(03)280711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  週末及例假日:11:00~22:30---------------------------------------------------------------------------

前言:

    認識我的很多人都知道我幾乎不會自己出錢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尤其是"烤肉吃到
飽",以中壢桃園而言根本是"紅苑"跟"極東"的勢力範圍。 昨天公司吃尾牙老闆選在"熊
一",它的品質著實讓我大吃了一驚,明顯比上面的兩家對照組好太多,其實可以說是不
同等級,以後如果各為有意要吃燒烤,別忘記將這間考慮進去。


價格:

老實說我忘了...@@

    不過大致上是這樣,一樣是算人頭吃到飽,不過價錢有三種等級,等級越高能吃的東
西越多,不過想也知道花越多錢吃的東西當然越高級,價錢印象中是348/448/548 三個價
位,再加一成服務費。就價錢上來說,其實跟紅苑差沒多少,但是品質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用餐環境:

    名為懷石燒烤料理,裝潢著實有著那點味道,大量黑色系列的木頭裝潢以及地板,優
良的抽風系統,比起對照組的菜市場質感上實在是好上太多,在現代化的裝潢中帶點古樸
,在微昏的燈光下,享受燒烤的樂趣,不過最大的好處是在他生意很差,店裡客人很少,
所以很安靜,空氣很好,很乾淨,服務生只服務你們幾桌,當然是無微不治了。


食材部分:

  我就挑重點說吧,因為我忘了拿一張manu回來,記不了這麼多,就拿我們這次吃的來
做介紹,老闆請客當然不能太摳,548 等級是一定要的。可以點的燒烤類以及火鍋類,初
步淺估至少50 種以上,其中還包括"松板牛"、"牛舌"、"雪花豬"、"南極冰魚"、"鹽烤香
魚" ,其他你想的到的一定都有。
  
  除了那先無限點的火鍋料跟燒烤類,一開始一人就一份生菜莎拉、一份鰻魚玉子豆腐
。之後在以桌為單位,一桌一份綜合生魚片,這個要解釋一下這個生魚片不是醜醜的一盤
然後薄的跟什麼似的,不同特性的魚都有他該有的厚度,而且是用碎冰堆起來上面有山水
假花裝盤起來,就像正統的日式料亭中那樣,我們今天吃到的是鮭魚、旗魚、跟"魚青"魚
。接著來的就是炸物(也就是天富羅),一桌一份,一人一隻炸蝦還有一些炸蔬菜,蝦子很
、新鮮,炸的技術也不錯(大概是600-700塊日式自助餐廳的等級) ,而且一樣堆高高裝的票
漂亮亮呈上來給你。

  再來就是飲料部份,點 548的可以喝三種特別的東西,有可爾畢斯、含酒精的萊姆飲
料、跟梅酒,這三種都可以無限暢飲,點一杯他幫你調一杯,而且不錯喝喔,其他的紅茶
奶茶、果汁、咖啡當然冰熱都有,也有瓶裝的可口可樂等等汽水類,另外也有甜點水果類
,都是單點的,不過這時候男生們早掛了包括我在內,只剩下那些看到甜食眼睛又雪亮起
來的女同事又開始他們的另一春。 


總結:

    要吃,就吃548,因為548有松板牛。這牛肉不管是不是真的松板牛,不過肉質實在是
好的沒話說,肉汁飽滿,油花均勻,除了在台北吃過的高價燒烤店其他的評價燒烤根本沒
有此等級的肉。另外雪花豬也非常值得推薦,名為雪花當然是油花密佈了,而且也是很均
勻,光看就知道他一定很好吃,因為油質多所以豐腴順口,而且在炭火的加持下完全沒有
豬肉的腥味,一點也不覺得膩。還有牛舌,這在紅苑是限量的,雖然是沒處理調味過的,
不過大致上還不錯,牛的野味,極富彈性的口感不絕於口。另外在紅苑一桌限量一條的南
極冰魚在這邊是點到你不想吃為止,我隔壁桌同事他們更狠,丟了三條下去敖湯,其他的
帶骨肉類我是嫌他麻煩很少吃,光吃上面那些東西就吃到飽了。
  
  這個餐廳有個特點,就是他名為懷石,實質上也是有花點精神在裡面,至少最基本的
一器一皿他做到了,該用什麼器皿裝什麼食材裝什麼飲料都有注意到,基本的裝盤技術也
做到了,再者他的食材也是排的整整齊齊讓你在烤之前就覺得他必定美味至極,總而言之
我對他們的評價是和跟紅苑、極東之流完全不同等級的,以上的對照組拿紅苑來比著實有
點不公平。


PS媽媽常說孩子你乖乖,待會給你買糖吃。如果各位有耐心乖乖的看到最後,那當然可以
 嚐點甜頭囉。注意聽:每天前10位客人(應該是10組)一律6折優待,也就是說 11:00開店
 開始算起,這時候當然點最貴的548折扣下來才300初頭,而且我前面說過他生意很差,
 前10名簡單的很,不會擠破頭,只要有心!   聰明的各位在看完文章垂涎四呎之餘應該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pc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